<C組目前賽況>

球隊 積分 戰績 淨勝球(得/失)
哥倫比亞 3 1-0-0 +3(3/0)
象牙海岸 3 1-0-0 +1(2/1)
日本 0 0-0-1 -1(1/2)
希臘 0 0-0-1 -3(0/3)

[哥倫比亞-希臘 3:0]

文章標籤

bb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<A組目前賽況>

球隊 積分 戰績 淨勝球(得/失)
巴西 3 1-0-0 +2(3/1)
墨西哥 3 1-0-0 +1(1/0)
喀麥隆 0 0-0-1 -1(0/1)
克羅埃西亞 0 0-0-1 -2(1/3)

[巴西-克羅埃西亞 3:1]

文章標籤

bb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例行賽時間 對手 轉播
03/23(日) 07:30 騎士(客) 緯來,ELTA
03/25(二) 07:00 山貓(客) 緯來
03/28(五) 08:00 76人(客)  FOX 

2013/03/23 火箭 vs 騎士 118:111勝 (13分1助攻6籃板)

2013/03/21 火箭 vs 灰狼 129:106勝 (11分10助攻3籃板)

2013/03/18 火箭 vs 爵士 124:86勝 (17分9助攻4籃板)

bb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例行賽時間 對手 轉播
03/02(日) 09:00 活塞(主) ELTA,緯來

2013/02/26 火箭 vs 快艇 93:101敗 (6分3助攻3籃板)

2013/02/26 火箭 vs 國王 129:103勝 (11分3助攻3籃板)

2013/02/24 火箭 vs 太陽 115:112勝 (2分6助攻3籃板)

bb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例行賽時間 對手 轉播
02/02(日) 09:00 騎士(主) 緯來,ELTA
02/06(四) 09:00 太陽(主) ELTA

2013/01/30 火箭 vs 小牛 117:115勝 (18分7助攻7籃板)

 http://youtu.be/fQEZzT0AqWY  最近很多高光會被檔台灣ip

請將上述網址放至  http://www.unblockyoutube.us/  觀看


bb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例行賽時間 對手 轉播
01/01(三) 08:00 國王(主) ELTA
01/04(六) 09:00 尼克(主) ELTA

2013/12/30 火箭 vs 雷霆 86:117敗 (6分1助攻3籃板)

2013/12/29 火箭 vs 鵜鶘 107:98勝 (10分5助攻3籃板)

2013/12/27 火箭 vs 灰熊 100:92 勝 (18分2助攻6籃板) 

bb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     我想近幾年有看NBA的朋友們一提到拓荒者,最常說出的詞彙應該是"拓荒者的詛咒" 、"到了拓荒者膝蓋就痛痛的.."。說起這些年拓荒者其實真的很悲情,06年先在第一輪第二及第六順位選到LaMarcus Aldridge跟Brendon Roy,又在07年拿到狀元簽選到了Greg Oden。看似一切美好的新鐵三角,結果Oden被選上之後連一場都沒打就休息一年,生涯僅在08~10兩年中為拓荒者出賽82場。而在06-07賽季就以16.8分、4.4個籃板、4.0次助攻拿下新人王的Roy,也因從小到大膝蓋半月板的嚴重磨損,只在拓荒者打了五個賽季就黯然退休(爾後有在12-13賽季在灰狼隊復出打了五場)。目前唯一還活躍在球場上的Aldridge也在2011-12賽季膝蓋及屁股受傷動了手術,所幸有平安弟回歸賽場。其實拓荒者在2000年初期可是有一段榮光的時刻,在1998-2003的五個賽季中,拓荒者的戰績是243勝135敗,勝率高達6成42,並且連兩年打進西區冠軍賽。但經過陣容重組,進入03-06年的陣痛期之後,選進了前面的三位選秀大物,尤其是Roy已經站穩NBA打出一線明星的表現與身價,到如今只剩Aldridge還在球隊奮戰,真是令人不勝唏噓。

roy-oden-aldridge  
(曾經的三位新星目前僅剩Aldridge一人依然馳騁球場><)

文章標籤

bb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     開季到目前為止,火箭打出10勝5敗在西區排名第5,整體只能算是差強人意,主要在於輸掉了幾場不該輸的比賽。但我想每年最後的戰場還是在季後賽,像火箭這樣得到近兩年市場大魚的球隊,季賽不要過於荒腔走板玩到連季後賽都進不去,我想不管是教練與球員利用季賽磨練戰術跟默契,或是制服組用精明的手腕來建構最完美的陣容,都是令人可以接受的。而火箭隊在總管Morey打造ˊ之下 ,找來了Harden+Howard組合成球隊的基石,雖說很多人也包括我並不認同這兩人會是拿下總冠軍的最佳組合,但迎來了這兩尊門神之後,火箭也像要追隨潮流組合成"Big 3",這樣看起來就僅剩一個位子。到底這個位子會是誰?是愛放話以為自己是必然成員的Parsons,還是台灣球迷最愛的林書豪,亦或是盛傳Morey看上眼的拓荒者大前鋒Aldridge等人,不過,或許這些答案都將不是最佳解答。(當然啦,如果你能找來LBJ或KD加盟然後薪資又不會爆掉,那應該是最佳解答..)。

JLJHCPDH  
(左Golf Jane 右書豪,到底誰才會跟哈哈連線組成Big 3? by AP Photo/David J. Phillip)

文章標籤

bb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2013/11/30火箭 114:95 籃網 勝(林書豪受傷預計休息2周)

本日火箭 vs 籃網nba官網精華



2013/11/28火箭 113:84 老鷹 勝(0分1助攻1籃板)

bb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

      開季至今各隊打了10場比賽左右,想必有些季前被專家預測成本季搶狀元的球隊的表現讓人大吃一驚,但也有些季外補強動作頻頻,但打出來的成績實在差強人意。究竟哪些球隊是本季目前為止的"黑馬跟落水狗"呢?以下我們用開季前賭城運彩NBA總冠軍賠率跟現在各隊戰績的排名做個比較:(數據至11/19為止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球隊開季前賠率與目前戰績排行表: http://ppt.cc/-D1q 
無標題的試算表 - 工作表1  

 (賠率表示為1賠幾,數字越高同金額注得到的錢越多,但相對機會越越低)

文章標籤

bb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